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楊定璇的第一場鋼琴發表會
Lizzy's First Piano Recital


19 Feb. 2022  15:00


涴莎永華館

歡迎大家來到Lizzy定璇的第一場音樂會,Lizzy想藉由這次的發表會,來分享學鋼琴的心路歷程。

表演曲目取自Faber的Piano Adventure Level 1系列的短曲,每一曲短小但充滿童趣,各自有自己的特色,多是來自耳熟能詳的童謠與民謠改編,如: 黃鼠狼溜走了、銀月之船等。演奏形式也多元,有時是定璇獨奏,有時是淳瀅老師一起加入,成了四手聯彈。不只是彈奏,定璇和淳瀅老師也會分享與講解曲子背後的小故事,或是練習時發生的趣事,不時與觀眾互動,不冷場。
在節目最後,也邀請大家起身,一起動起來,玩音樂小遊戲,讓音樂會在分享情誼之中,拉下簾幕。

邀請大家加入我們,除了聆聽音樂,也聽音樂小故事,和朋友一起度過充滿童趣與歡笑的午後。

演出曲目│
1. Showboat 演藝船
2. Spanish Guitar 西班牙吉他
3. Jack and the Beanstalk 傑克與豌豆
4. Pop! Goes the Weasel 黃鼠狼溜走了
5. The Clock Shop 鐘錶店
6. I'm a Fine Musician 我是一位厲害的音樂家
7. Peter, Peter 彼得彼得
8. Rusty Old Bike 生鏽的腳踏車
9. Painting with Pastel 粉彩畫
10. Square Dance 方塊舞
11. 500-Year-Old Melody 五百年的老旋律
12. The Crazy Clown 瘋狂小丑
13. The Crawling Spider 爬行的蜘蛛
14. Sleeping Beauty Waltz 睡美人的華爾滋
15. The Handbell Choir 手鐘團
16. Miniature Sonatina 迷你小奏鳴曲
17. I've Got Music 我有音樂
18. Rain Dance 祈雨舞
19. Sliver Moon Boat 銀月之船
20. The San Francisco Trolley 舊金山纜車
21. Jumbo’s Lullaby 巨寶的搖籃曲

演出人員│
楊定璇
住在安平的定璇,目前就讀南科實中三年級,平時喜歡唱歌、跳舞和彈鋼琴,對音樂也有著濃厚的興趣,在今日舉辦了第一場鋼琴發表會,與大家分享學鋼琴的快樂與成果。

魏淳瀅
台南人,美國印第安納積可斯音樂學院鋼琴演奏碩士,師承法國神童Emile Naoumoff ,曾擔任IU音樂學院芭蕾鋼琴伴奏,目前於台南教授私人學生,並擔任樹人兼任音樂講師。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
注意事項│ 入場敬請配合場館防疫措施,採實聯制、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