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醉美空間

 

「醉美空間 Aglow Art Space」係由企業人士於20145月籌設,並委託涴莎藝術展演中心經營管理,位於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旁民宅巷道中,致力於視覺藝術的複合空間,空間分為地下一層樓和地上五層,共六個層樓。一樓為無低消的咖啡空間,期望不論是來參觀展覽的民眾,或是提供觀賞表演藝術的觀眾們一個的休息、等待空間,您可以和三五好友到一樓的沙發區,聊聊藝術、生活與近況,給予您一個舒適充滿藝術氛圍環境,是我們初衷。

 

地下一層樓、二樓至五樓,為視覺藝術的展覽場域,以跨領域、多元面相的展覽為主。展場規劃設計,既可以是演出、音樂表演,更可以是靜態展覽、影像、裝置藝術等展覽,提供年輕創作者可多元發揮的平台,期望透過藝術家、民眾參與、舉辦多元跨領域的活動,將「空間」效能發揮淋漓盡致。

 

推廣藝術深耕台南,期許「醉美空間 Aglow Art Space」,為一個民眾容易接近理解的空間,成為一個南部的藝術據點,親和且平易近人,每個人都可以展示自己創作的地方。如能提供任何的資訊與服務,歡迎聯絡我們。

 



一樓大廳

大廳扶梯

2F

2F

3F

4F

4F

5F挑高空間

5F

5F

地下室

地下室

地下室樓梯側

2F

地址:700臺南市中西區永華一街83號

電話:06-2996539

傳真:06-2995725

E-MAIL:aglowspace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