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涴莎舞蹈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甄選

Open Call for Dance Artist

 

多年從事藝術相關工作,感應「藝術創造」本是「事神」的行為,舉凡天神、萬物神、人神。不管禮敬任何人、事、物,任何藝術創作皆來自內心且無法揣測理解其神妙變化,這也是藝術迷人的地方。加上「美」的語彙,更讓我們樂此不疲持續創作,前仆後繼,我們敬畏藝術創作者延續藝術的生命。

 

現處國際化的環境,任何理性或感性事物皆已大跳躍,顯現當代藝術的多元並浮現未來藝術的契機。雖然涴莎不是一個只專注在舞蹈的團隊,但我們非常願意在涴莎場域能觀賞到編舞家與舞者共同創作的作品,它的「美」和「想像」只能親眼目睹並在腦海中游過,走出劇場憶念久遠。在此舞蹈創作平台,我們誠懇邀請編舞家們能響應參與。感恩!

點選此下載簡章

點選此前往報名表單 (請注意,填寫表單後須依要求遞送資料,以完成報名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