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戀戀夏日琴》
文化國小弦樂團期末音樂會


16 July 2022 Sat.  19:00


涴莎藝術館

【節目取消公告】

原訂於2022年07月16日(六)19:00於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藝術館 演出之 《戀戀夏日琴》文化國小弦樂團期末音樂會,因考量疫情嚴峻,節目取消,造成不便,懇請海涵。


「戀戀夏日琴」是文化國小弦樂團首次登上專業音樂廳的成果發表會!
由高年級學長姐帶領的A團,準備了英國作曲家Rutter、日本作曲家芥川也寸志與美國作曲家Leyden等好聽的弦樂團曲目,展現穩紮穩打的演奏技巧與樂團默契。接著B、C團則要帶來一系列懷念又不失童趣的電影配樂!!最後,最可愛的低年級小朋友,雖然學齡沒有很長,但還是十分有活力的帶來康康舞曲、鐵匠的垂音與快板等活潑的曲子!希望這個舞台可以讓孩子們更享受在音樂裡,帶給他們滿滿的回憶。

演出團隊|臺南市歸仁區文化國小弦樂團
文化弦樂團創立於民國106年4月,每年不斷地成長茁壯,歷經千辛萬苦到如今的ABCD四團的編制,可以看到學校、家長的支持和老師、學生們的努力。
這幾年透過文化交流及社區表演和音樂比賽,不斷提升團員的素質,並分別在109學年度110學年度獲得全國及臺南市學生音樂比賽特優及優等的佳績。期待這些孩子未來音樂學習可以永續,培養帶得走的能力。

主辦單位|臺南市歸仁區文化國小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

注意事項|入場敬請配合場館防疫措施,進行體溫量測、酒精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