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義國戀人》與台南的一夜深情對話


12 Jan. 2019  19:30

涴莎藝術館

義國戀人 男中音艾邦洛演唱會
 
  義大利男中音艾邦洛(Roberto Abbondanza)乃我國旅義女高音易曼君老師的高徒及夫婿,為目前仍活躍於歐洲樂壇的現役歌劇男中音。跨足巴洛克、古典乃至於現代與前衛的歌劇與音樂類型,灌錄過超過60張CD,現任教於義大利特爾尼(Terni)音樂院,在歐洲音樂界享有崇高地位。2014年獲德國南德早報評選為當代150位最具影響力的大師歌唱家之一。
 
  「義國戀人」音樂會為2019年元月艾邦洛陪同易曼君老師返鄉行程中,因本地學生特別情商,所安排在台灣唯一一場公開演出。充滿古典情懷的府城台南,成為促成這場難得盛事的幸運地。初次與台南愛樂者相會,艾邦洛即選擇古典巨匠們的義大利文藝術歌曲作為演出主軸,以經典教案等級的示範演唱,詮釋羅西尼(Rossini)、威爾第(Verdi)以及托斯提(Tosti)的義文歌曲作品,另精心挑選較少為人知的貝多芬及舒伯特的義文歌曲小品。此外,「義國戀人」也邀請台南本地歌唱家一同演出兩首四重唱曲目。壓軸節目則與府城頗負盛名的台南室內合唱團合作演出佛瑞(Faure)與布拉姆斯(Brahms)的安魂彌撒曲選曲,用充滿悲憫且震撼人心的大合唱做為音樂會尾聲,精彩可期。此次的訪台與演出,除實踐與示範承襲自德國生理學家暨聲樂家Schneider與易曼君老師之「人聲樂器化」發聲法,艾邦洛也期待與台灣愛樂者有更進一步的對話與交流。 

同場加映: 01/13於涴莎藝術館舉行之學生聲樂發表、座談與大師班,憑《義國戀人》音樂會票根免費入場。

演出人員 │
男中音 / 艾邦洛
台南室內合唱團
指 揮 / 于善敏
鋼 琴 / 李柏伶 


入場方式 │ 索票入場 (請洽魏先生:0928-263-445)
  

主辦單位 │ 易曼君聲樂研究室
協辦單位 │ 台南室內合唱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