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2018 LUCfest貴人散步音樂節


30 Nov. -  2 Dec. 2018

涴莎永華館

關於LUCfest貴人散步音樂節│
LUCfest貴人散步音樂節引進國外showcase音樂節模式, 致力將台灣音樂推向世界舞台。去年首屆2017 LUCfest貴人散步音樂節參演的台灣樂團 仙樂隊、鹿比∞吠陀、白目樂隊等,超過20組台灣樂團被國際產業人士點名,其中阿美族實驗樂團 漂流出口、高雄新聲音The Fur.更成功在今年5月參加英國FOCUS Wales音樂節,並巡演倫敦、柏林、巴賽隆納、阿姆斯特丹等歐洲重要城市,獲得樂迷媒體大力好評。
延續去年傳統,2018 LUCfest貴人散步音樂節將使出台灣人最強的辦趴本領,以連續三天、超過21場音樂活動,讓世界深度認識台灣音樂。參演樂團除了能獲得在國內外樂迷、國際產業人士面前難得的演出機會,10月底舉辦的樂團專屬行前說明會,將帶領樂團作好參與showcase音樂節的準備;8場以亞洲巡演、國際市場為主題的貴人音樂論壇、專屬樂團與產業人士的開幕、閉幕晚宴,都將是讓台灣樂團迎接「貴人」的好機會!
2018 LUCfest貴人散步音樂節,等著蓄勢待發的台灣音樂人來抓住機會!

節目最新消息│
2018 LUCfest貴人散步音樂節 官網:https://bit.ly/2OtbASQ
2018 LUCfest貴人散步音樂節 散步地圖google map:https://goo.gl/uw3C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