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蘇婉瑜x朱芝妍x陳宣儀鋼琴聯合音樂會


6 Sep. 2018  14:30 PM

涴莎永華館

蘇婉瑜、朱芝妍與陳宣儀於102年進入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目前就讀五年級,因這次學校需求須在考試時彈奏20分鐘之曲目,靈機一動想舉辦此次音樂會,除了準備學校的考試,也希望藉由此次音樂會提升自己、發表在學五年之間所學的成果。

三人所選的曲目包含古典、浪漫、現代時期的曲子,風格大相逕庭,希望帶給觀眾不同音樂的感受。

曲 目 │ PROGRAMME

蘇婉瑜:
1.Fanny Mendelssohn Hensel:Saltarello Romano,Op.6,No.4(4:10)
芬妮孟德爾頌:“薩爾塔雷洛羅馬諾”作品6, 第四號
2.C.Debussy:Pour le piano 
I.Prelude
II. Sarabande
III.Toccata(16:00)
德布希: 獻給鋼琴 I. 前奏曲 II. 薩拉邦德舞曲 III. 觸技曲

朱芝妍:
1.J. Sibelius: 5 pieces for piano, Op.75. No.5 "The Spruce" (2:45)
西貝流士:五首鋼琴小品,作品75,第五號“雲杉”
2.L. v. Beethoven: Piano Sonata, Op.109 in E Major, mov.I, II (7:00)
貝多芬:E大調鋼琴奏鳴曲,作品109,第一、二樂章
3.A. Scriabin: Preludes in B Major, Op.11, No.11 (2:10)
史克里亞賓:B大調鋼琴前奏曲,作品11,第11號
4.F. Chopin: Scherzo No.2, Op.31 (10:00)
蕭邦:第二號詼諧曲,作品31

陳宣儀:
1.F.Liszt:Sonetto 104 del Petrarca from Années de Pèlerinage. Deuxième Année Itialie, S.161(7:30)
法蘭茲•李斯特:出自於第104號佩托拉克的十四行詩,巡禮之年第二年《義大利》。
2.F.Poulenc:Trois Novelettes pour Piano.(7:20)
法蘭西斯•普朗克:三首鋼琴小品。
3.F.Chopin:Ballade, Op.47.(7:00)
弗雷德里克•蕭邦:敘事曲,第47號。

演出者介紹 │ ARTISTS

蘇婉瑜
1998年出生於高雄,七歲在家人的鼓勵下開始學習鋼琴,小學三年級考取楠梓國小管樂班及楠梓國中管樂班開啟了長達七年的樂團旅程。
2013年考取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七年一貫制音樂系,主修鋼琴副修長笛,並在鋼琴恩師邵婷雯老師的教導下繼續在人生的音樂旅程一步步地走下去。
2014年台灣亞洲國際鋼琴公開比賽,鋼琴高中職音樂班組一等獎。
2017於韓國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參加AIPAF鋼琴音樂營,師事Thu Ha Tran及NaYoung Kim。

朱芝妍
1997年生。六歲開始接觸鋼琴,經由母親的帶領踏上音樂之路,啟蒙老師為周其聖老師。
2013年考取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副修小提琴,鋼琴曾師事陳姝妤老師、李錦雯老師,現在校師事劉珮君老師。
2017年巴洛克音樂教育全國音樂大賽鋼琴青年組決賽第一名。
2018年陳姝妤老師學生音樂會協助演出。

陳宣儀
1998年生,於2013年考取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七年一貫音樂系,主修鋼琴,副修小提琴,第二主修應用音樂,曾師事唐彩堯老師,現師事龐大熹老師,啟蒙老師為林臻妤老師。
2015、2016年受邀潘景雲老師與王佳如老師聯合音樂會協助演出。
2017年與方進蓉聯合舉辦薩克斯風與鋼琴音樂會。

票        價 | 自由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