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2018前進羅馬行前音樂會


2 Jun. 2018  15:00 PM

涴莎永華館

提到「羅馬」,腦海中浮現壯麗的古蹟建物如羅馬競技場;深厚的歷史底蘊如輝煌的古羅馬;以及豐富的藝術文化如雕刻繪畫。讓人嚮往到當地一探悠久流傳的文化脈絡。

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距上次前往國外比賽榮獲金牌獎已相隔四年。今年七月我們要前進羅馬,用合唱人的共同語言,與世界各地的優秀合唱團切磋交流。

前進羅馬之前,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計畫舉辦三場不同縣市地點的行前音樂會,地點分別是台南涴莎藝術展演中心、雲林市文化處表演廳、臺灣基督長老教會臺中忠孝路教會。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三場演出,每場演出將帶給你意想不到之驚喜唷!

曲 目 │ PROGRAMME
Agnus Dei
O Salutaris Hostia
Libera me
Ave Maria
Sedalo e Djore dos
De Profundis
Buenos Aires Hora Cero

主辦單位│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
成立於2009年,由藝術總監暨指揮-莊璧華博士學成歸國後所創立之混聲合唱團,本著對音樂的堅持,於2017年榮獲台中市政府文化局扶植之傑出演藝團隊。秉持不斷精進的精神,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於2014年7月,參加拉脫維亞首都里加舉行之「第八屆世界合唱大賽」,勇奪「現代音樂組」-金牌獎。本團期盼藉合唱音樂之力量,推廣藝術教育,深度教化大眾對美感之體現。

演出單位│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
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購票連結│按此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