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LOOP─成大吉他社106級畢業演唱會

4 Jun 2017   16:00

涴莎永華館

成大吉他社106級畢業演唱會,成功大學吉他社的學生們將自己在大學裡對音樂的熱愛投注在這最後一場表演上,對某些人來說,這可能是他們最後一個在舞台上發光的機會,對某些人來說,卻是他們在展開音樂路上的第一步而已。
節目內容包含106級民謠團所有人的單獨演唱歌曲以及組曲,中間穿插一些表演使觀眾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也可以對我們這群人有更深入的認識,了解我們最真實的一面。
「如果時間可以逆流,四年前的我,一樣會選擇來到這裡,並且更用力地把握那些我們理應珍惜的時光。」-成大吉他社106級畢業演唱會_LOOP

我們來自不同的的地方,台灣的各地或是每一個美麗的島嶼,最終聚首在成大吉他社。四年來,我們不斷的將全部的心力投入在我們所熱愛的事物,無論是表演還是音樂。在我們將離開大學這個美麗溫暖的搖籃前,期待可以為自己、為各位帶來我們在最單純的年代做最後一個告別。

演出團體成大吉他社106

演出人員陳書安、潘奕帆、姚逸軒、陳冠伶、許栢韶、李牧維、趙珉萱、黃榮陞、

黃婉婷、王珮綺、陳致佑、林郁恆、趙劭元、江佩臻、曹書涵、陳顥仁、施竣中、

林敏庭、陳韋翰、陳奐均、陳昱誠

演出時間│2017年6月4日16:00 (15:30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涴莎永華館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一街75號) 
入場方式 購票入場 

票價│2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