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邱奕勳 俄國大提琴浪漫
In the Autumn 在秋天

大提琴/邱奕勳
2011於德國深造演奏並跟隨Norbert Anger習琴,獲德國奧格斯堡大提琴教授兼藝術總監 Julius Berger給予【具有高度藝術家特質並具有深度的創造力】之評價,隨即於其門下專攻大提琴演奏。其間於德國多次與歐洲演奏家合作不同形式音樂會。旅外期間也固定回台灣以室內樂及獨奏會形式演出。
2016年以獨奏及室內樂皆獲得評審一致滿分成績獲得奧格斯堡大學音樂學院大提琴演奏碩士文憑。


鋼琴/黃郁文
「…一位才華洋溢的年輕音樂家,擁有敏銳的耳朵及傑出的技巧…」鋼琴家康士坦丁‧薛巴科夫
2013年赴德國並順利考取進入德國國立德勒斯登高等音樂院深造,師事德國鋼琴家Detlef Kaiser教授(1985年西班牙巴塞隆納瑪麗亞‧卡納斯國際大賽首獎得主),並隨俄籍大提琴家艾米爾‧羅夫納教授修習室內樂。2015年受到評審團一致肯定,獲頒最高演奏家文憑

票價:300元

初秋的夜晚 暑氣尚未消散
此時的空氣還存有一息噪動卻還能感受到一點微涼
在夏末秋初的季節交替
惆悵的琴聲響起
在黑白琴鍵的襯托下
大提琴的聲音更娓娓道來

邱奕勳/黃郁文 於2016起合作,大提琴家邱奕勳的演奏,具有強烈聲音特質與充滿驚喜的音色變化。
鋼琴家黃郁文演奏細膩精緻,音樂思維豐富縝密,技巧精湛,為近期旅德返國投入獨奏及合作的優秀鋼琴家。
兩位新生代演奏家皆具有共同的藝術理念,合作中的火花也精采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