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李濤古箏獨奏音樂會

主辦單位:湖北第二師範學院 國立台南大學音樂系

李濤,現就讀于湖北第二師範學院藝術學院音樂系,主修古箏,曾師從于楊慧,賈江麗,張川,周思毅,吳青等老師。

2010年受邀赴韓國進行聯合國關愛非洲兒童公益演出2011-2013年多次參加演出援助西藏發展公益晚會,2014年湖北省音樂家協會器樂大賽中獲得古箏組金獎2015年第四屆國際古箏大賽總決賽銅獎2015年獲得中國古箏網最受歡迎古箏男生稱號。

陳怡真:臺南市人,主修鋼琴,古箏,副修聲樂,畢業於台南藝術大學民族研究所,台南師院音樂教育系。

2014-2016年任教于憶載國小。2016至今任教于文元國小音樂教師。期間指導與伴奏該校合唱團,參與比賽屢獲佳績。2006年協助伴奏府城教師合唱團;201-2012年任雅歌合唱團伴奏;2006-2007、2009-2014年任鳳凰家庭兒童合唱團(現和聲兒童合唱團)伴奏,2015年9月起擔任KGH兒童合唱團伴奏。現為府城教師合唱團成員。

   表演曲目:
             曉霧
              
             雲裳訴

             平沙落雁

             古城之憶
  
             漁舟夢晚

本場音樂會是紀念我在台灣做交換生期間一些所聞所見,以及遇到的老師朋友們,我熱愛台灣感恩台灣,感謝有機緣遇到許宗琳老師,黃俊錫老師,鄭德淵老師,正是您們的鼓勵支持使我有信心籌辦這一場古箏分享音樂會,我想作為一名音樂系學生能用音樂去表達自己對台灣生活的一些感悟是十分有意義的一件事,同時我也要跟大家分享我學習古箏這十年來的一些趣事和對古箏彈奏個人的理解,向大家講述古箏與我的緣分,并鼓勵大家多接觸國樂弘揚這門古老的藝術,我覺得藝術表演有很多種形式,不一定必須要在正式嚴肅的場合展示自己的音樂,本場音樂會會以一種輕鬆聊天式的方式來向大家展示音樂并討論音樂,我想雖然藝術是高貴的,但每個人都有學習音樂的權力,藝術學習者不分貴賤,藝術學習只講求勤奮+天分!如果你選擇了音樂學習這條道路那麼你必須持之以恆,不斷去練習不斷去專研,當然好的演奏家都是從copy者開始的,所以在基礎學習的時候一定要多聽多看名家的演奏會,久而久之取眾人之所長,形成自己獨特的風格。自己便會成為大家心目中的演奏家。演奏顧名思義先演後奏,所以音樂的肢體動作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本場音樂會還將跟大家探討如何更有感覺的進行演奏。

   期待您的光臨!來和我一起分享你的音樂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