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涴莎現代版歌劇 演員甄選》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
現代版歌劇演員甄選說明
《2016孩童與魔法》&《2017賈尼.史基基》

歌劇演出在台灣本來就稀少,當然能上台演唱的人數及機會就少,造成許多學聲樂的人沒有舞台。一般人對歌劇的印象就是穿著漂亮的衣服,在豪華佈景的舞台上演唱,但是世界歌劇演出的形式已漸漸轉變,女主角必須長得漂亮,男主角要帥,已不是肥胖歌者的天下了。因為觀眾開始注意到戲劇及演技的精湛,要的是心靈的悸動,尤其世界整體經濟的萎縮,製作單位開始了解,原來觀眾要的是一個感動,而不單單是那些豪華的場景而已。

基於這些因素,涴莎歌劇開放給唱聲樂的人能有機會公開演出。公開招募聲樂人,予以舞台、肢體、語韻、音樂詮釋、導演排練等訓練及工作費,並可演出四場歌劇的機會。舞台佈景及服裝以現代化呈現,讓劇情更有張力,讓觀眾能更容易進入劇情及欣賞。

涴莎的現代版歌劇要開始了,將於2016年9月製作拉威爾的《孩童與魔法》,以及2017年1月製作普契尼的《賈尼.史基基》,歡迎大家來參與,也給我們更多的鼓勵,讓南台灣的歌劇能開出美麗的花朵。

請以下方資料夾連結,下載詳細甄選說明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