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謝辰敏鋼琴獨奏會

演出時間:2016/06/25() 19:00

演出地點:涴莎永華館

票價:自由入場

節目簡介

本場音樂會帶來巴赫的前奏曲與賦格、舒伯特的鋼琴奏鳴曲展現德奧樂派經典優雅的作品,以及現代美國作曲家葛利菲斯充滿異國情調的詼諧曲。下半場將挑戰蕭邦後期成熟的作品《第三號敘事曲》與《第四號敘事曲》,展現具難度的戲劇張力與蕭邦音樂風格,最後一首英國作曲家鮑溫的觸技曲,藉由新穎的和聲及無窮動的律動來展現鋼琴的炫技手法。

曲目                                                                  

J. S. Bach: Prelude and Fugue in c minor, BWV 871, from WTC II

巴赫:c小調前奏曲與賦格,作品871(十二平均律 第二冊)

F. Schubert: Piano Sonata in A major, D.664

舒伯特:A大調鋼琴奏鳴曲,作品664

C. Griffes: Scherzo, from Fantasy Pieces, Op. 6, No. 3

葛利菲斯:《幻想曲集》作品6,第三首「詼諧曲」

F. Chopin: Ballade No. 3, Op.47

Ballade No.4, Op.52

蕭邦:《第三號敘事曲》,作品47

           《第四號敘事曲》,作品52

Y. Bowen: Toccata, Op. 155

鮑溫:觸技曲,作品155

演出人員簡介

鋼琴/謝辰敏

出生於台南,先後師事許雯文、康美玲、吳雅婷、許毓真老師。畢業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七年一貫制音樂系,主修鋼琴,先後師事葉思嘉老師及陳瑰麗老師;第二主修聲樂,師事蔣佩真老師。

現就讀東吳大學音樂學系研究所鋼琴演奏碩士班二年級,師事蔡采秀教授。

在學期間多次獲術科、學科成績優異並獲獎學金,積極參與演出、比賽與國際大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