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Moky Gibson-Lane大提琴大師班指導講座

上課時間:2014511()1400

上課地點:涴莎藝術展演中心(主辦單位保留上課地點更動權)

適合對象:具演奏大提琴能力的學生及音樂愛好者

授課方式:一對一教學,並開放旁聽。

課程費用:研習生3500(45分鐘一堂) │ 旁聽生300

歐普思音樂藝術連絡電話(02)2523-6638

報名及繳費方式

請洽歐普思音樂藝術索取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請傳真至(02)2279-1225,並於報名表確認回傳後,於銀行或ATM轉帳課程費用。

【轉帳資訊】

銀行:合作金庫銀行(006) 新泰分行

帳號 : 5366-717-540550

戶名:歐普思音樂藝術工作室


課程簡介

這是一場身為大提琴演奏學生絕對不容錯過的優質大師班,大提琴家Moky將透過她優美的琴聲,完美的詮釋各式曲風音樂,在一堂課45分鐘內,最直接的且有效率地給予學生們指導,讓在場的學生及聽眾們沒有負擔且熱情的享受音樂在生命中發酵的美好時刻。課程採英語授課。


講師簡介

Moky Gibson-Lane曾獲知名音樂雜誌《The Strad》評論為具有完美無暇的音樂天份且兼具優美的音色。獲獎無數的她,曾在世界各地參與演出,包括柏林、阿姆斯特丹、紐西蘭以及波蘭。

自幼於紐西蘭成長,Moky曾應邀參與許多電視節目訪問,並以獨奏家身分與奧克蘭交響樂團合作演出,曾被《Listener》雜誌譽為全國最具潛力的六位古典音樂新星之一。19歲獲知名大提琴家林恩˙哈瑞爾邀請,以全額獎學金之姿進入美國萊斯大學就讀。

Moky曾為南非總統曼德拉與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演奏,亦曾在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和伊娃葛林(Eva Green)主演的電影《末日情緣》中演出。

她目前旅居台灣,致力於音樂推廣,曾受邀在台灣各地演出,如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台南新營文化中心、高雄至善廳、嘉義大學、台北愛樂梅哲紀念館、以及誠品表演廳等,與國內外多位知名音樂家同台演出。除了正式的音樂表演之外,Moky更致力於公益活動,於2012年在台灣各地展開慈善巡迴20餘場,所到之處皆大受好評,用大提琴音樂感動過許許多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