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涴莎親子角落
繪本故事 Fun 輕鬆


涴莎永華館

【活動延期公告】

原訂於5月份每週三及每週五於涴莎藝術展演中心-永華館之《涴莎親子角落─繪本故事Fun輕鬆》,因應疫情升溫急遽,活動將延期舉行,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最新活動日期將視疫情擇日舉行,敬請隨時關注涴莎藝術展演中心臉書粉絲專頁;亦歡迎自行組團報名,滿10位小朋友即可開課,詳情請洽06-2996528。


活動簡介|

畢業於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的蔡孟純老師,以生動的肢體與帶動陪孩子一週讀一繪本故事,孩子不再只是用眼睛看、耳朵聽,大小肌肉也會一起動起來。

同樣有感於藝術創作皆因「人」而存在、從「人」出發的孟純,自2017年便以紅鼻子小丑醫生演員的身分進入醫療機構服務,實踐人與人之間的真誠關照;擅長即興、對生命保有熱情的她與孩子在繪本中會有什麼溫暖有趣的互動呢?


使用繪本|
● 開放兩個場次 <日期待定>
書名/ 《這是我的山丘!》
作者/ Barry Falls (貝利‧福爾斯)
出版/ 青林國際

●  開放兩個場次 <日期待定>
書名/ 《我才沒有吃月亮》
作者/ 李德和
出版/ 小光點

●  開放兩個場次 <日期待定>
書名/ 《什麼都沒有王國》
作者/ Ronald Wohlman (羅納德‧沃門)
出版/ 字畝文化

●  開放兩個場次 <日期待定>
書名/ 《小熊的紅月亮》
作者/ 馬修博吉斯/著、簡美麟/繪
出版/ 格林文化出版

活動日期|
最新活動日期將視疫情擇日舉行,敬請隨時關注涴莎藝術展演中心臉書粉絲專頁;亦歡迎自行組團報名,滿10位小朋友即可開課,詳情請洽 06-2996528。



報名資訊|
適齡/ 4 – 6歲
名額/ 10人 (每位兒童以一位家長於場邊陪同為原則)
費用/ 250 /人
報名流程/ 
1. 電洽06-299 6528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報名 或 私訊涴莎藝術展演中心臉書粉絲專頁報名。
2. 於報名後3日內(含報名當日)支付費用,逾期視同放棄,將釋出名額且不另行通知。
3. 費用支付方式
     (1) 親至醉美空間(台南市中西區永華一街83號)付款。
     (2) 匯款至以下帳號,並於匯款完成後致電或私訊告知帳號末五碼,經確認無誤後方為報名完成。
           銀行/ 元大銀行台南分行
           戶名/ 涴莎室內樂團
           帳號/ 20612000052351
4.  報名注意事項
     (1) 請自行記得活動時間,當天未出席將無法退費。
     (2) 如需取消或更改場次,最遲於活動前三天中午12:00前告知,超過12:00將不予取消,亦不退費。



上課注意事項|
1. 每位兒童以一位家長於場邊陪同為原則。
2. 建議可提早到場,讓孩子熟悉環境,以利能更快融入活動情境。
3. 入場敬請配合場館防疫措施,進行體溫量測、酒精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
4. 表演廳內僅能飲水,食物及飲料禁止帶進表演廳內。
5. 活動途中家長談話敬請降低音量,讓孩子能更投入活動中。
6. 為尊重著作財產權,活動過程可適度拍照;嚴禁錄影、錄音。
7. 活動過程中主辦方將拍照記錄,其照片僅供涴莎推廣使用。若不同意授權,請於報名時提醒工作人員,並於活動拍攝時迴避;家長進行個人拍攝時也請迴避他人小孩,若不小心拍到敬請後製處理,保護他人隱私。
8. 如遇孩子情緒不穩定,家長可帶至隔壁醉美空間安撫,待穩定後再一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