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文元國小管樂團 
110學年期末公演


4 Sep. 2022 Sun.  15:00


涴莎藝術館

【節目取消公告】

原訂於2022年07月16日(六)19:00於 涴莎藝術展演中心-藝術館 演出之 《文元國小管樂團 110學年期末公演》,因考量疫情嚴峻,節目取消,造成不便,懇請海涵。


台南市文元國小管樂團由黃振恭校長領軍成立,105學年起由李貞儀校長接任下積極運作,由指揮李昆展老師規劃指導,後特聘葉冠霖博士擔任指揮,後在援會家長全力協助樂團的團務,本團於99學年擴大創團至今已邁入第12年,更擁有有十四位優秀分部老師分工教學,是由一群熱愛音樂的碩士、博士管樂教師和優秀的孩子們所組成大家庭。 

近年是文元管樂團榮耀且活耀的一刻,管樂團不只參與校內音樂會及校外比賽,更在音樂藝術才能班考試與大台南音樂比賽中多位同學榮獲佳績;2014年更是管樂團國際年,2014年12月邀請北京敦善交響管樂團以及瑞士籍指揮阿迪安•施耐德先生至校演出及教學指導;同年參加103學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台南市賽特優肯定;並於7月遠赴澳門受邀參加澳門管樂節演出深獲佳評,自此開啟國際交流演出 2016遠赴新加坡育華小學交流 、2018年日本大津市立膳所小學校交流。近年,管樂團於106學年榮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管樂B組全國特優第一 ,107學年再度榮獲特優得肯定,108、109、110學年榮獲台南市特優佳績。 

我們的孩子們透過勤奮的練習與多元的演出累積實力,在校方老師與家長的培育下,音樂的種子逐漸發芽成長茁壯,期望他們盡情地在音樂的舞台發光發熱,帶給觀眾深深的感動。在學校共築願景、活力文元理念下,相信能更加發揮音樂帶來的美感生活。

主辦單位|臺南市文元國小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

注意事項|入場敬請配合場館防疫措施,進行體溫量測、酒精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