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藝境》

9 Jun. 2022  Thu. - 23 Jun. 2022 Thu.

醉美空間 4F

何謂藝術?在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對它的看法和見解。
我們對於藝術都有獨特的思維,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思維不同、所以對作品的解讀也會不同,產生不同的"藝境",我們想邀請您進入我們的境地中感受與交流,進行一趟最舒適的心靈旅程。

藝  術  家│
黃鈺涵
2000年8月的第一天我成為了這個世界的一部分,我的生命中有著許多的0。
0代表著無限,就像我對這世界充滿無限的好奇、無限的疑惑、無限的想像,而這些無限使我總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希望透過畫作帶大家認識我所看到的世界。

許云懷
我叫許云懷,土生土長台南人,生於1999年9月19號。
從小就發現自己很愛畫畫,以前畫圖可能是興趣與成長階段的探索,長大後覺得畫圖是一個可以舒壓與精神寄託的事,畫畫不只可以自癒自己,也可以帶給觀者一些能量。這次的創作也與自身宗教信仰有關,大家可以用心觀看與心對話。

廖昀臻
2000年出生於台南鄉下,從小我是個非常理想主義同時又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而畫圖對我而言是能獲得自信與歸屬的管道。對於自己所堅持的事常常因為長輩的批評或主觀判斷而受到傷害,雖然繪圖技巧友待加強並且程度根本無法當興趣吃飯,但創作過程的療癒性,才是讓我能享受在創造過程當中,享受繪畫帶來的專注及回饋。

童汎玲
我是童汎玲,忙碌是我最大的代名詞我希望把每天都過好,所以透過創作我把目標跟人生經歷都畫在布上,我透過畫來訴說有關於我的故事,或許圖面比不上那些技術很好的畫家,但賦予感情跟自由繪畫的風格才是我所能掌握的藝術精髓。

毛郁霖
我是千囍年的龍寶寶,還記得第一張畫是仙人掌,有了黑色要最後畫的啟發,那時的顏色變化就知道要三個顏色,在長大後的創作基本都是用三個以上的顏色,所以畫面色彩總是轟炸眼睛,但我卻樂在其中,大家可以細細品味。

呂羿儒
在1999/10/31來到這個世界,是個萬聖節的孩子,從小在家人眼中就是個鬼靈精怪、喜歡到處揮灑塗鴉的女孩。
懂事後的第一個夢想就是當一位畫家,雖然此刻還只是個初出茅廬的創作者,但是我會更努力的在創作的道路上前進,我也會持續用我的筆觸去紀錄我的世界,也希望能用自己筆下創造的樣貌去讓別人了解我。

陳姵錡 
2000年8月的某個晚上,誕生在了這個星球,開始擁有了記憶,因為害怕遺忘,決定開始紀錄那些深刻的過程。

林常悅
我的創作風格是想到什麼就畫,畫當下的感覺;我也喜歡塗鴉的風格,用噴漆創作用色喜歡飽和的顏色,我很享受這樣的作畫。

指導老師│曾俊義
注意事項│ 入場敬請配合場館防疫措施,進行體溫量測、酒精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