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永華館 * * *
音樂
舞蹈
戲劇 視覺藝術
講座/研習
節目總表
認識涴莎
場地租借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Mail
中文

 

 

《世紀的樂章》汪宇琪2021小提琴獨奏會

8 May 2021  19:30

涴莎永華館

留美小提琴博士汪宇琪與蔡世豪老師將帶來 “世紀的樂章”音樂會。在世紀的疊宕中,看見人文精神的精粹,在莫札特的古典精神中找到理想,在德布西的音樂中看到印象的浪漫,在易沙意的恣意揮灑中看見自由,並在巴爾托克的創新中聽見現代。期盼美好的音樂能在疫情蔓延的年代,帶來美好的盼望。

▍票價/ 500 

▍購票請洽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點此前往購票)

演出曲目│
Bartok Violin Sonata NO. 1  
巴爾托克第一號小提琴奏鳴曲
 
Debussy Violin Sonata in G 
德步西小提琴奏鳴曲
 
Mozart Violin Sonata K304 
莫札特小提琴奏鳴曲K304
 
Ysaye Violin Solo Sonata No. 2 
易沙意第二號獨奏小提琴奏鳴曲

演出人員│
小提琴/ 汪宇琪
曾獲得獎項有Concerto Competition at The Heifetz International Institute、Friday Morning Music Club Competition、沛思室內樂大賽第一名等。她並曾多次獲得 Aspen Music School、Brevard Music Center及The Heifetz International Institute等地的獎學金。獨奏演出足跡遍及美國、歐洲、以色列、俄國、臺灣等地。她的演出曾被國際級大師Daniel Heifetz稱為“特殊優美的演奏….是已成熟的藝術家”。近代小提琴傳奇大師的Eugene Sarbu稱她 “極具天份並有發展潛力的小提琴家”。2005年獲美國馬里蘭大學小提琴演奏博士,返國後任教於台灣首府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致力於推行古典音樂。
 
鋼琴/ 蔡世豪
為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藝術博士,主修鋼琴演奏,並以全體裁判一致通過獎獲巴黎師範音樂院室內樂演奏家文憑。目前為實踐大學、東海大學與國立台灣大學兼任助理教授。演出型態涵蓋獨奏、協奏、室內樂及聲樂伴奏等。近年來經常受邀於國外音樂節演出、擔任國際鋼琴比賽評審,暑期夏令營演出與大師班等活動,演奏足跡遍及各地,包括台灣、日本、韓國、越南、菲律賓、泰國、美國、法國、義大利、挪威、南非、模里西斯以及澳洲等。

注意事項│
※非親子節目,建議7歲以上觀眾欣賞,遲到觀眾須遵守館方進場管制。
※退、換票請於演出前10日辦理,並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不受理。
※配合Covid-19防疫措施,請配合:
1. 配戴口罩入場
2. 取票後,於入場聯背面填寫姓名、電話